今天也想给我产品拉磨bot

【凛冴】半梦半醒

☆很俗套的蓝锁众人给凛庆祝20岁生日没想到寿星一杯倒的故事


☆生贺文


☆极限踩死线的ooc产物


☆售后走⇨半假半真 

——————————


“不是,这下睫毛真醉了?”乌旅人不可置信看向已经倒在KTV卡座最里边的和他同属P.X.G的队友,“我去这也太逊了一杯倒。”



“哇噢好新奇,喝醉的小凛唉♪”



时光感觉自己一阵焦虑袭来:“呜哇哇哇哇哇哦凛君不会是酒精过敏才会这样吧。”



好在洁还算清醒,脑回路不至于拐很多个弯道离谱的程度:“蜂乐你别点火了,酒精过敏也不是这样的,凛好像只是睡着了而已,脸和身上没起红疹。”



“唉……?好麻烦,no.1在这方面是倒数no.1吗,那派对是不是可以结束了,这里信号好烂,不好打游戏。”



“嘛嘛,别这么想,凪。来都来了,大家难得在场下能聚这么齐也不容易,再玩一会吧。”千切赶紧打了个圆场。


“大小姐说的对!那我们就——继续嗨——”一片嘈杂声中压根听不准到底是哪个人说话,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可能是爱空?凭借着一声大喊又将本已经冷下去的气氛再次炒热。



“喂,你是蓝色监狱的吗就嗨起来。”



爱空笑了笑,没有搭理:“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后面新英雄大战的时候也来了啊。”



……



三个小时后,将近凌晨一点。



众人各自散去,一拨人里分为了三拨,喝的不省人事需要别人帮忙送回去酒店的,喝的挺多但勉强还能自力更生的,以及最辛苦收拾残局和醉鬼们的。




“谁和凛在同一家酒店。”负责善后的玲王发现了不对劲。




“他好像是直接从镰仓那边搭成新干线过来的。”洁努力回想着,“不过我也差不多,但我怕玩太晚就和蜂乐一起在这定了酒店。”




“……但凛好像没有,他似乎打算回家的。”



“牛逼。”不知道是谁感叹了一句。



士道龙胜无所谓地扭扭脖子,他酒量好灌了不少黄汤也没什么事,还能提出了个把在场还未离开的人能抖三抖的惊天想法:“要不要让小冴来接他算了,感天动地的亲兄弟再会晤♪”



“等等等等等等,谁?糸师冴?他现在在这??”洁世一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

士道懒得解释更多,当着众人面拨打起一个电话。



“滴——滴——滴——”就当大家以为这个电话不会有人接时,电话那天传来了动静,对面接了。



“我这边是东京时间00:49,有这个功夫打远洋电话不如滚回去上演一场帽子戏法。”




电话又被挂断了。



“啧啧啧,小冴还是老样子,脾气烂死了。”士道似乎又发了几条消息,发完后搁下一句话,“我告诉小冴,让他来接他的麻烦弟弟了。”




说完话士道便径直走出包厢,大概是先走了,只留下风中凌乱的洁世一等人。



:[定位]



:小屁孩过生日喝醉了要找哥哥[图片.睡着的糸师凛]




:关我什么事




:还是那么无情,好喜欢。小冴我想你给我传球了



:滚




大约不到二十分钟,一个出挑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他的到来就像道雷,把在场脑子还没被酒精泡坏的人给轰了个外酥里嫩。


糸、糸师冴?


卧槽糸师冴真来了,怎么这么快。大家心照不宣地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难得大家不能说是十分甚至是一百分的默契,纷纷等到糸师冴进了包厢喊糸师凛后开溜,一片好聚好散的气氛蔓延在了整个包厢,不知道的人以为他们上场踢球也这么和谐有爱呢。



想多了。都利己主义者了。



所以现在包厢内只剩下兄弟两人。




“走了,凛。”冴双手插兜喊了声凛的名字,手上并无别的动作,目光扫过桌子上的残局,只看见凛的桌面前就摆着个啤酒杯,已经喝完了。



也就一杯啤酒,怎么能死睡这么久?里面下药了?果然很逊。



不知道是不是睡懵了还是之前积压的疲劳还没褪去,凛醒来后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结果第一眼看到的是许久不见的混蛋老哥,下意识以为自己在做梦。受过良好训练的王牌前锋一下被梦吓清醒了,嘴上功夫紧随其后,可惜因为酒精的缘故,现在这副模样和平常生勿近离我远点一刀捅死你的冷酷样不太能匹配上,导致带上了点家乡的口音显得软和了许多:“糸师冴?”



“没礼貌的菜鸟弟弟。”



“你来干什么?”



“捞人。”



“谁要你捞了?……我才没醉。”凛站起身来小声嘟囔着,话语间还带着些还未散去的醉意,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但身体却很诚实,一步一步跟在了冴后面。


“哥哥。”糸师凛语气又软和下来,他突然停下似乎想起来什么事情,“我没定这的酒店。”


“去我住的酒店。”


“哦。”


END

评论(9)
热度(131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脑一片空白(谁来约我文) | Powered by LOFTER